他像夜晚降临一样下来了

关于

周六晚我与老弟约会

周六晚我与老弟约会。

- tram停运在一座大桥前因为有人千里迢迢开车去那suicide。我跟老弟跟随一帮穿万圣节costume的乘客们下车打的去vc。

- 出租车开到一半司机要把我们扔下车了因为半路上一辆巴士出了某些意外cop全都往那边赶。
老弟:哇这真是个美妙的约会呢!
我:对呢!太棒了!👏

- 走了十五分钟去中餐厅吃火锅。如果可以重来,我绝不会带我初恋对象去火锅餐厅吃火锅。

- 老弟十九年没吃过虾,虾煮熟了不知道怎么吃,遂用拙劣的技术替他手剥了一个。因为我跟他说我用牙齿剥,他严肃盯着我嘴巴看说要学习一下,这就让我不太好意思吃虾头,吮也没吮就把虾头吐掉的那个瞬间心在滴血。

- 这个店全是中国人除了老弟,服务员阿姨们敲喜欢他的,他去结账的时候收银员阿姨红着脸说:you are cute。我笑得人仰马翻赶紧背着书包溜了溜了,留他跟阿姨两个人尬聊了几分钟,老弟出来时心里估计恨死我了。

- 看it。操你妈的美国小孩子讲台词我真的一句话都听不懂。不过很恐怖。大概是我这么多年来看过的最恐怖的。尽管如此我也拉不下脸尬演一波装作我很怕我需要你的关爱的样子扯住他衣袖因为我他妈真的一点都不觉得害怕,除了最后浴室里那个jumpscare,那段估计整个电影院的人都被吓傻了。我中间倒是尝试装作害怕地拿手指遮住眼睛,老弟转头来问我你还好吧老姐,我装作强装镇定地说我没事,其实我真的没事,这让我充满愧疚感。

- 我看电影的时候手上都是刚才吃火锅时沾上的海腥味。太臭了不好意思摸过去牵手手。这就是为什么老弟好几次把手放在握把上我没摸过去的原因。

- 看完电影找tram station,老弟说他室友想看我们合影,他拿着手机蹲下来想跟我照结果身高原因怎么都照不好,我们遂坐在长椅上面,然后他居然他妈的拿手机前置摄像头直接照了我操你妈啊啊啊啊你不知道你自己有多丑也就算了你他妈不知道我在没滤镜下有多丑吗?

- 分别时我们泳抱了下,老弟抱太紧把老子眼镜都撞歪了搞得我贼几把尴尬,我还得若无其事把撞歪的眼镜扶正。然后我像个傻逼一样笑着从车窗里向他挥手,走了。

- 我其实没什么谈恋爱的感觉。但是。

评论
热度(1)

© 蒸汽乌托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