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像夜晚降临一样下来了

关于

《还魂者》

这个电影我需要二刷。看的时机有点不对,当时Caravan里来的意大利佬给放的,所以是意语字幕加英文原声,再加上电影前三十分钟我在旁边跟人家玩UNO(捷克版)没有看,后面虽然让他给解释了下但口音略重没听完全懂(嘻嘻直接说自己英语听力烂不就得了)。各种原因导致我并没有怎么认真理解,要不是这作是为小李量身定做的冲奥片所以电影里基本就是他一个人P话不说狂秀演技,我估计已经彻底懵逼。

很有意思的小细节是这部电影是在加拿大取景的,当时caravan里有个French Canadian,看到电影里有一幕小李剖开马肚子钻进去取暖的时候(想到贝爷了有没有),她说了句“这就是加拿大人的生活方式”当时大家都笑了哈哈哈,颇有种内蒙古来的大学同学自黑他们在内蒙古他们都是以马代车住蒙古包的即视感。

电影放完之后,意大利佬张嘴说:“那么问题来了,小李明年到底能不能拿到奥斯卡呢?”

我个人觉得是不能的…

评论(1)

© 蒸汽乌托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