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像夜晚降临一样下来了

关于

《おそ松さん》第一季+第二季

一开始让我看阿松我是拒绝的。

直到后来我们去池袋Animate淘本子。

我:“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全是松啊为什么啊啊啊啊。我好生气哦可是还是要保持微笑😃。”

室友H:“没事!它们总有一天也会冷下来的!就像刀剑!!像巨人!!呜嘻嘻嘻。”

我:“那啥,不如秋叶原后天去吧。”

H:“为啥?”

我:“我想利用今晚和明晚入个松坑,方便后天淘本子🌝。”

H:“😃妈的智障,你高兴就好。”

我:“🌝别这样,你米英好歹是二次元圈,本子虽然少可还是有啊。十一圈太太谁画拔杯本子会放animate虎穴卖啊,中古就更不可能了。”

H陷入了沉思,过了会儿说:“🌝你晚上啥时候看?算我一个吧。”

我:“🌚🌚🌚”

晚上回公寓后我们开始疯狂地认角色,背CP名。看一帧就要暂停,戳——“这谁啊。”“那个很痛的吧。”“很痛的是轻松?”“不不不是二哥啊,轻松是会吐槽的。”“紫色是十四吗?”“不啊十四是黄色的。”

第二天,去玩东京大学。

我:“好累啊。”

H:“好累啊。”

我:“明天再去东京塔吧。。”

H:“别去了,回去看阿松吧。”

我:“好啊,别去了。”

然后我们就回去了。

当晚——“你有没有发现14有点可爱?”“是啊是啊,好可爱啊!”“ichi也有点萌!”“是啊是啊,这对是数字松吧…在国内貌似很火。”“可是你造吗,十一区人气最高的是色松,第三才是数字。”“色松是啥?”“就是空松和一松啊”“空松是那个中二病吗?”“是啊就是戴墨镜的那个。”“不会吧!!他们完全没搞头啊。十一区妹子怎么想的。”“不知道啊…可能后面有发糖吧,每次不知道为什么国内和十一区品味都会出现微妙的偏差。”

这时西班牙小哥进屋子来了:“不好意思啊妹子们我今晚回来很晚可能会吵到你们。”

“哦,没事。”

西班牙小哥整理了下东西又走了,看了看我们的屏幕:“oso matu san?”

我&室友:“是啊。”

西班牙小哥关门走了。

我&室友:“(爆发)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他怎么知道的!!!!!明明是现充!!明明是现充!!!!”

第三天,去秋叶原。

Animate收获零。
虎穴A馆H收获米英数本,我冷漠地买下一本114。
虎穴C馆H收获米英数本,我冷漠地什么也没买。

顺带一说,米英和松同层,但这个同层的含义是,米英占短短一隔,几乎整层都是松的,松的一个CP可以占一整个架子,意思是,karaXichi是一架子,ichiXkara是另一架子。

我:“我终于知道十一区色松火是什么样的概念了,这完全就是碾压啊…”

室友:“(埋头淘米英中所以口气很敷衍)哦,是啊。啊啊啊为什么这么多英日本,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十一区的米英太太从来不画英日了…这根本就是水火不容啊。”

我:“你不买松吗?”

H:“😕不,我还没喜欢到为他花钱。”

我:“😑那你看松的意义在哪里。”

当天晚上,去爬了东京塔,在塔中休息区一遍啃纤维饼一边刷微博/看魔道祖师一边听爵士演唱会。听完之后。

我:“好累啊。”

H:“好累啊。”

我:“我们东京塔顶部坐电梯上去吧,我实在爬不动了。”

H:“我们别上去了,回去看阿松吧。”

我:“好啊,那回去吧。”

然后我们就回去了。

去东京塔不去顶层😃????

当晚。

“啊啊啊十四真是小天使!”“十四好可爱啊啊prpr”“ichi也敲可爱啊!!!”“啊啊数字松发糖怎么这么多我有点喜欢啊!!”“所以色松到现在还没糖,我已经先入为主喜欢上数字啦!谁攻都行好想吃肉啊啊怎么办!”

我:“😃想吃肉还不简单,你不知道超级会跟风的p站每次只要有当红番的不管是文页排名还是18X女性向图页排名全部都会被那个作品刷屏么。之前是整页进击腐人,后来是刀剑乱腐,最近去看全都是BL松啦,妈的想看别的CP都还找不到呢。来,宝宝给你找找。”

H:“吼,我去洗澡。”

然后我兴致勃勃地去翻p站,结果…不小心忘了,十一区粉色松啊🌝🌝🌝整页虽然都是松,但全tm是karaXichi或者ichiXkara,还有路人X六子的。

津津有味地看起来(什么!

室友洗完澡后。

我:“(抬头)吃了几篇色松,发现,还蛮好吃的🌝”

H:“你!!!叛徒!!!”

我:“还有一篇是路人把六子一个个X过去的。”

H:“?????”

我:“还有一篇,虽然是色松,但是前面好像是裤裆博士在用玩具和嘴巴侵犯空松。然后到色松部分就以一句「之后他们干了个爽」拉灯了。”

H:“……………”

十一区妹子们,脑子里都装得是个什么呀。

评论(17)
热度(12)

© 蒸汽乌托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