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像夜晚降临一样下来了

关于

新世纪福音战士

TV 1-26 (初中看完的基本忘光了,不过懒得补,就当看过了吧。)


剧场版 死与新生

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港真剧场版这个结局看得我好难受…补完实在是反射弧太长了,结尾留得空间太短,只让人觉得抑郁,并不感动也不豁然开朗。反倒是当初看TV版结局,虽然并不能看懂却有种迷之感动。)


新剧场版 序/破/Q


漫画版 (不补,看人图解薰嗣感情线已经吃饱了,以后有空最多挑几卷看看。就是这么肤浅☆)


其实这次补EVA也完全没认真。基本是“人躺在床上吃饼干/水果/巧克力,手机放旁边有人找我时回几句,电脑接显示屏1080P,无法暂停,弹幕全开”这样的状态看下来的,所以理解剧情基本靠事后搜解析。get了几个不错的主题和一些知识倒是真的。本来想放几篇觉得写得不错的解析链接上来方便以后回温,但仔细想想,我自己也没看几篇。还是等以后看得比较多了再说吧。毕竟…也不是真爱啊…

评论
热度(1)

© 蒸汽乌托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