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像夜晚降临一样下来了

关于

剑风传奇BERSERK

#漫画:(1话~334话)https://www.51bengou.com/cartoon/lyzsjfcqqxb/

(334~344话)贴吧可搜来看,目前恢复连载了。


#剧场版黄金时代三部曲:https://www.acfun.tv/v/ac2611943_3

(只看了前两部,第三部没看,实在不想再虐一遍自己)


#几个腐向剪辑。

【剑风传奇】第三年的见异思迁: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86057/

黑白黑吧,剪辑的TV版。又虐又欢乐?


【剑风传奇黑白MAD】《花冠》降调版: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85079/

剪的剧场版。虐。


【剑风传奇MV】《无法原谅~回家的诱惑~》(格斯/格里菲斯):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015711/

剧场版。虐。


有再添。


#以及因为攻其阴睾老湿是剑风的粉所以……

《血源诅咒》中对《剑风传奇》的参考: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598311/

《黑暗之魂》中对《剑风传奇》的参考: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598283/


#至于文……

十篇七篇都是监禁PLAY,三篇是黄金时代的其他世界线。因为没看到几篇特别喜欢的就不收藏了,而且都是肉,放出来多不好意思……

在AO3倒是搜过这个TAG,难得看到一篇字数还可以,kudo也挺多(相对),还有肉的文,一开始觉得挺正常,看到后面越来越不对。中途栗子去拿润滑油,我还松了口气,结果栗子把润滑油给嘎子了,我又一紧张,最后嘎子给栗子上润滑油,我落荒而逃。我一直以为这对是美攻强受的代表,差点以为自己这个站CP小公举竟然站错CP了,去P站搜了下TAG发现我还是没有站错的。

P站也搜到过一篇,抹布Guts有,白黑的,点进去没看几行,嘎子被敌军绑架了,下了药,好,栗子品味特殊,我不说什么,但你们这些三观正常的士兵不去找花姑娘,居然要QJ这个身高起码190的肌肉壮汉,我服气。我不能服气的是,他们居然叫嘎子公主,这个逼我就不奉陪了,再见。


#漫的话……

祭 id=4203341 是个神经病太太,画白黑的四格比较多,又神经又色情,字多精神污染注意。

ina id=919911 本子多,短漫好像比较少,但是非常萌!非常少女////

noodles id=4518148  tumblr: leafydragon 安定的欧美画风。话说这对在英语里面没有组合/CP名吗,找粮难度好大啊。都是单独打名字的。

有再添。

本子还在考虑入不入。贴吧有挺多资源但是都很快失效了……P站搜到的喜欢的本子全都被打上了“请务必通贩!!”“这本没有通贩吗!!?”这样的TAG,看到就很生气。


#一些低俗的吐槽


本来想发的,lft突然抽风,害我都白搞了。就摘一段喜欢的汪汪对GUTS的低语好了。


“你要睡了吗?你会发梦的。梦见格里弗斯。喂,为什么?为什么你要去追踪他?好不容易见到他的。只差一点点吧。去吧,去他的地方。因为你需要这个女人?别再理她了。她就那么重要吗?比格里弗斯还重要吗?这女人已经不再是你认识的那个战士了。她只是一个躯壳。是另外一个人。这样的她仍那么重要吗?今后你仍然能继续这么想吗…如今,这个女人,她只是格里弗斯留下的伤口,因为你想继续感受格里弗斯留下的痛楚,所以她才重要吧?这个女人是你不断想着格里弗斯而存在的祭品。是祭品的话,就要用更好的使用方法。看,只要这样…就能更深刻地跟格里弗斯联系起来。”

——《冬之旅途①》

很好,很强。我以为我在看鸡片。先是Griffth一边上公主一边想着Guts,再是Guts被恶魔低语着要把妹子杀了去找Griffith。Casca妹子心里苦不堪言。不如百合!当同妻不如百合!


最后用贴吧看到的改图结束吧,因为觉得很好笑就收藏了,侵删!




评论(6)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蒸汽乌托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