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像夜晚降临一样下来了

关于

寝室下半学期的段子(10.09-12.25)

自己看起来会很有意思,旁人大概觉得很无聊的一些琐碎日常。

【10.09】给寝室wifi取个名字吧!
舍友对闪耀的偏方三八面体不满意,自己又不会取。我给我们寝室改了两次,都嫌中二病。那我能有什么办法呢?我说我起名都中二,你看我有哪个名字不中二的?
她们就真的开始8了起来。
缸中之脑,刀锋战士,性与愧死之奴,蔓生电子羊…听别人讲出来好羞耻啊。
她们开始说,要不叫鲸脂XX吧!
然后就,鲸脂班戟,鲸脂千层酥,鲸脂马卡龙。
我说不行,鲸脂是我独创的,你们不能盗用。
哦,那就琼脂吧。
😃
接着话题开始偏离,我说,用玛丽苏名字好了。什么殇雪梦雅,蝶晶XX,百度搜了一些。但是仔细想一想,如果下次谁电脑网络又坏了找人来修,那看到岂不是要羞耻die,比拜伦维斯还耻。
那就朴素点的名字吧。
比如说张姐烤肉饭,嵊州锅贴,黄焖鸡米饭,贡茶,干锅土豆鸡。
不想写了,最后是这样的。
【张姐烤马卡龙饭】
再见,奈亚小主,不能跟您愉快玩耍了。



【10.12】
我室友说对郁达夫不感兴趣。我说,我挺感兴的,我对外国作家都还蛮感兴趣的。
室友&室友&室友:🙃🙃🙃郁达夫是中国人
我:我的一生从没这么丢脸过。



【11.10】
西语口语对话topic1,你最好的朋友。
我:你最好的朋友是谁?
小天使:es...啊不对...son...tú? nosotros?
我:……你到底想说什么🙄
小天使:我想说你们,我最好的朋友是你们(认真脸

哇得一声哭出来。



【11.29】
心情好,就涂口红。小雨燕站我旁边刷牙。
我涂完依偎在她身旁。
她翻着死鱼眼,从镜子里看我,说:“别把口红蹭到我身上。”
说完,又添了一句:“跟人解释不清。”



【12.02】死亡搁浅的预告片出了
小雨燕说:这游戏多少钱?
我:二三四百吧,你干嘛?
小雨燕:我出一百。条件是你在我在的时候玩。
我:????恭喜你承包了三分之一个老麦。
小雨燕:不,老麦在里面又不是主角,我怕出三分之一就能承包一整个他🌝


【12.02】去cp19
##1
火车到站。

我:我给他们发过了,说我们在月台上。
雨燕:月台?月台是什么鬼?
我:月台就是我们站的地方。
雨燕:这个叫站台啊。
我:🙄你tm没看过鲁迅的背影吗?有点文化好吗?
雨燕&杜鹃:🙃🙃🙃
我:🙄😐🤔🙄🙇🏻‍♀️
雨燕:🙃没事,我就喜欢看你想装逼却被打脸的样子。

##2
在罗森等拉面加热,已饿得神智不清,看见一排装满长方形盒子的柜台,就顺势蹲下身子,说:看,日本烟唉。

所有人都沉默了。那瞬间连热情好客的店主也安静如鸡。

(这则评论里好像没人get,其实那里放着的是安全套)



【12.09】
今天讲到晕血,我说起我十五六岁的时候爱好猎奇,喜欢找女孩子被残虐的漫画看。其实还有血腥,虫子,粪便,等等,什么猎奇看什么。

小雨燕:天哪,你童年到底是经历了什么阴影啊,怎么会长成现在这个开朗的小女孩。

金凤凰:天哪,你真的从小就靠装逼为生唉。



【12.21】在寝室里吃火锅
##1
神他妈吃着火锅烟雾报警器响了。
但是因为傻逼小雨燕说:别放爵士,都听萎了。
我:好,放朋克。
所以根本没听见。
有人敲门,我以为是小天使,拽拽地喊:谁啊,进来吧。
结果是宿管阿姨带着她的保安。
仿佛聚众吸毒被抓哦🙂
阿姨:哦哟,我说呐,烟雾报警器都响了你们知不知道。
我们:……
(金凤凰用眼神示意我:快关音乐快关音乐)
阿姨:这种大功率电器本来就不允许。
我们:嗯……
阿姨:别煮了啊,再煮直接没收,把你们逮楼下喝茶。
我们:哦……
阿姨带着一言不发的保安关门走了。
四人坐在地上面面相觑。

“快吃虾滑快吃虾滑!!!”

后来还是怂了。但我们能怎么办呢?我们也很绝望啊。
四人琢磨着把锅挪到窗边煮。
然后一人拿着一本书,对着窗埋头狂扇水蒸气。

“好累啊……熟了没……”
“不行了,手酸了,再不吃要死了。”

今日最尬🤔

##2
吃完四个人坐在瑜伽垫上玩手机。
寝内第一ky小杜鹃发话了。
“你们……有没有……(jpg)…人刷锅啊。”
没有人理她。
“这种时候怎么不说话了…你们这样子我好怕啊。”

小雨燕抬起头:“你一定要这样自讨没趣吗?”

然后寝室就陷入了无尽的沉默之中。


【12.25】圣诞快乐!
看完杀戮14话,室友开始怼我。

“好烦,当初是谁让我看这个的来着?”
“金丝雀金丝雀!就她!”
“把她扔出寝室好了。”

我,金丝雀,很吃惊:“凭什么呀?”

雨燕:“你一开始告诉我这部漫画,我以为是完结了才去看的。看了一小时,看完13话,终于懵逼地发现还在连载。”
凤凰:“她就是故意的!她就是不想一个人掉坑里,才把我们寝室剩下三个全拉下水。”
然后,列举证据。
“你看她之前那条说说了吗,什么终于可以四个人愉快地在晚上等更新了,她就是这么想的!”

我想了想,觉得她们说得还是有那么点道理的。

但是,我现在又想了想,发现不对。

明明都是小姐姐的错!

评论
热度(10)

© 蒸汽乌托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