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像夜晚降临一样下来了

关于

🎮最近在玩的几款ios游戏🎮

《八分音符酱》
手机版体验如何不清楚,ipad不接耳机感觉很差。正常说话分贝只够前列腺贴地式移动,卡脖子尖叫能勉勉强强飞跃障碍,最后贴着录音孔核嗓狂吼,并没有任何卵用,不知道是不是我方式不对,但实在是太气人了。秒删。

《永不言弃》
英文名是give it up,我下载了第一部,只花一块钱,第二部不要钱(也许含有章节内购,不太清楚)。前九关如传言那样具有让人(尤其是我这种抖m)欲罢不能的毒性,动词打次的节奏一外放全寝室都能变身抖腿狂(但是每次当她们抖得正尽兴我就死了)。印象里第二关死了一百二十次左右,第三关两百次,第四关十几次,第五关两次,第六关又回到一百几十次,之后直到第九关都维持在两百次以内。这些并不妨碍我将前九关关卡设计归位有趣的一类,难度梯度说实话也没毛病,有毛病的可能是我(。但是从第十关开始游戏就变得出奇无聊,倒不是玩不下去的程度,但是水准下降太多,很单一很刻薄,平均每关死亡次数基本上稳定在70次左右。通关以后我不会想去下载2了。之所以留着1没删是因为它有个跟DUET很像的每日任务,以后坐地铁火车飞机什么的时候可以用来杀时间。当然,DUET综合得讲比这个好玩太多!-3-我还是大力安利DUET的。

《Shuriken Block》
一个没有声音的音游。地铁消磨时间用。

《Agent A》
解密游戏。忽略剧情,很好玩。对得起18块了。同学说这个比cube难,我反而觉得比之简单,因为这部游戏的线索乍一看很多,其实解谜是一条线下去的,逻辑很顺畅,很符合常识,极少出现让你想不到的地方,所以玩起来会很爽。相比起来cube的逻辑是自成体系的,而且往往一口气入手多个解谜道具,提示也少得可怜,对新人不友好,对老人依旧不好。证据就是我玩cube日常偷瞄攻略还装作自己啥也没干,玩这个就没有🤔
剧情智硬就不说了。

《Framed》
翻译成致命框架。流程太jb短,对不起12块钱,游戏风格独特但是因为流程实在太短我只看作抖机灵。
ps:其实这个插图画的方式一瞬间想到跳楼妹子

《The room》
3D开箱子。画面很精致,风格很克系,谜题还有提示很亲切,也是一个不需要攻略就能通的游戏。但是为啥我一直一直一直在开箱子!玩完懵逼的先喷一顿再说,紧接着便被大佬焦作人,说本来就没卵子剧情的,后两部加了点,但总体还是开箱子。喜欢纯解密的可以试试,各种机关做得确实很有趣(在保证难度不变态的前提下),是属于会爽一把的那种。打算有钱了再买2&3。

《Cube系列+Rusty系列全11部》
本命系列无脑吹一波。入坑是theatre,一套玩下来感觉也是最适合入坑的一作。Cube系列里Theatre,Birthday,the Mill都十分喜欢,严格来说喜欢每一部!但是Harvey's box难度有点变态了所以我对此抱有一定怨念(。
锈湖两部更不用说,收费了,所以更强了!我是先玩roots的,玩完以后回头再玩hotel没有那么惊艳,因为roots的剧情实在太棒了!但hotel仍然是一部非常优秀的作品。
说了半天,我完全不知道如何安利这部作品。总而言之,十分creepy,十分惊悚,脑洞十分大(官方认证,预知详情,请抠开侦探先生的脑门),叙事和游戏结合地有那————么好。现在每天花式咸鱼等新作。


没了。刚买了个her story据说是交互式,打算去玩玩看。
评论(8)
热度(2)

© 蒸汽乌托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