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像夜晚降临一样下来了

关于

RAW!!!!!

首先请原谅我蹩脚的英文。

虽然不想占tag但讲真这事够我吹一年的。一开始kickstarter没赶上一直在咬手绢,后来新的update说即将要开个raw的piknik和啪,最后一次卖本子,我就打了鸡血一样找在纽约的同学/校友/网友,最后室友姐姐说帮忙带,高兴得像个傻逼,觉得心里悬着的一块大石头终于落下,那之后一个月都没想过这事儿了。

直到前几天我又各种神烦地让室友不要忘记提醒她姐。就在三小时前,因为纽约疑似下雨,她姐发了条消息过来,我才发现自己没及时看fb不知道event改地点了,然后,室友姐…不给带了。当时知道这个消息整个人都tm被掏空了(。花了几分钟绝望地认清这个事实之后立刻马不停蹄给出版商写邮件发massage问能不能通贩来中国,对方完全不鸟我,明明fb那里更新地可勤快了平均20分钟来一条直播!我算是彻底绝望了,想用失眠麻痹自己,于是在群里bb了一大堆,基本总结为:我很难过我要翘掉明天的德语课大家再见谁也别想叫我起床。


说是这么说,很快还是想睡觉了。然后,我在闭眼前突然想到,既然我能给出版商发masaage,为什么不给到场参加活动的那些迷妹/弟们发求助呢。虽然觉得很扯,纯粹绝望之举,浪费时间让自己更伤心,但我还是麻利地点开event参加人员的fb列表,开始按颜值舒适度(。)排名一个个戳进去hi打扰你啦你在活动场地吗回复我好吗亲。我真的没抱什么期望的,但过了没几分钟就有个看起来是高中生的妹子(话少高冷型,每句话单词保持在三个)秒回我的好友申请还理了我,于是我非常激动的开始逼逼起我的故(事)事(故)。最后终于问出口“你能帮我买吗?我知道这个很唐突毕竟我们不认识你拒绝了我不怪你的”,然后我就看着她的聊天框一直闪着省略号但是又消失,又闪现,心里紧张得要昏死过去了。

这个时候我之前加的另一个妹子(话唠亲切型)也理我了,说让我不用觉得rude,有啥事就说吧。我本来想复制粘贴再解释一遍的就当留个备胎,但又想想还是等第一个妹子给回应了再决定说不说吧。

然后第一个妹子回我了,说“好啊”。

卧槽!WTF!Holy shit妹子你是天使吗!!!你是天使啊妹子!!!我艹我还能更爱你吗?我当时看到她答应差点就要在我的飞船上尖叫起来了!!我就又逼逼了一大堆,真的吗我没看错吧你怎么这么好啊我要哭了,类似的东西。妹子依旧话少,但给了肯定的答案。这时第二个妹子不知道为什么又发了信息给我,我切过去看…卧槽😂第一个妹子竟!然!是!她!妹!妹啊!她说她看到我给她妹妹也发了同样的消息,让我表担心她们肯定会给我买回来的,总之讲了一堆特别暖的话。我都要哭惹。虽然说你们两个在网上属性对立得略戏剧性啊总觉得在像折原家两姐妹那样玩角色扮演,让人有些想吐槽😂但是!人真好!她们让我重新相信,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突然觉得高三那年被人在路边空手套白狼骗了300块根本都不是事儿!

总之!看到没有!!这就是一个入坑巨晚但是执念度MAX的hannigram迷妹的真正实力啊(咆哮着捶胸)虽然占tag很抱歉但是我真的很想吹啊我纠结这本本子从开学到现在放暑假已经一整个学期了啊!啊啊啊我的E太太!!!我的reapersun聚聚!!!我觉得她们的小黄文/漫在向我走来(蛤?

总之…这一次…我大概…真的可以…拿到本子了?别再出岔子了上帝老人家总喜欢在我狂喜乱舞的时候给我使绊子啊搞得我都不是很敢晒出来但是没办法心里有股冲动憋不住!!


以上…这次真的真的去睡觉了(:3
















不过实在太晚了估计又起不来所以还是决定不去上德语了(妈的就是不想上而已

评论(12)
热度(11)

© 蒸汽乌托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