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像夜晚降临一样下来了

关于

停水了

时间1号晚11点到次日早上5点,这条通知写在某校内卡自充值服务公众号,的一个不起眼的角落上。我看后便忘记了。

晚上11点40,被剩在寝室里的两个死宅各自埋头玩手机。

我(想起了什么):今晚停水了。

D爆发出了尖叫。

她跑下床,几乎要掐着我的脖子把我揪起来,一边咆哮着,你为什么不早说,你为什么不早说,你心怎么这么大啊,我们晚上洗脸怎么办,刷牙怎么办,厕所还冲不冲了?我衣服还没洗呢,顶着这张油脸我怎么好意思上床?你说,你说说看——

我们用茶壶里的白开水刷牙。

中途牙罐里的水用完了,D下意识地去掰水龙头,又生气起来,拿茶壶口子对着牙杯往里倒,样子看着非常喜感,被我大声嘲笑。她刷完牙后离开洗手台,我继续咕噜杯子的水,然后重复了一遍D的错误……

镜子里她突然对我说:你还记得,以前我做运动那会儿,因为没有哑铃,最后是拿两个农夫山泉的瓶子灌满水替的吗?

我(刷牙):哦…然后呢?

她走近,有几分羞涩:那时候的两个瓶子我还留着呢。

我:这都tm什么时候的事了?

她:上学期呀。

我:你别告诉我要用这水洗脸?都臭了吧?

她听完很嫌弃,说,洗脸当然是不指望了。同时转开其中一瓶的盖子嗅了嗅,瞪过来,但也没有臭好吗!

我:那你要干嘛?

她:我们可以拿来冲厕所啊!

说完,D羞涩一笑:刚好你冲一瓶,我冲一瓶。

我:…………

我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1)

© 蒸汽乌托邦 | Powered by LOFTER